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课堂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发明知识  创业扶持政策  创新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故事  关于我们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活动>>创新创业活动>>正文
 
“梦想课堂”开课啦!
2017-05-05 09:07     (点击: )

启迪之星“梦想课堂”源于清华科技园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创办的精品课程《创办新企业》,是启迪之星七步孵化模式的第一个环节。截止2016年底,已开办六期,选课的共120个团队中已有50%以上成立公司,获得投资的团队超过 25 个,融资总额超过 1 亿元。

启迪之星“梦想实验室”源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打造的清华大学创意创新教育实践平台,清华科技园与清华企业家协会提供战略支持,启迪之星孵化器为梦想实验室推荐项目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及全过程创业服务。

启迪之星(句容)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立高校“梦想实验室”,多方相互协助、相互支持,通过开展创业沙龙、创业培训、创业讲堂等系列活动,挖掘、孵化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依托于启迪之星在 82个基地的全国资源网络,带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客“走出去”学习交流分享经验,积极提供“全程化”服务,让学生在创业导师的指导下,创办和发展新企业,追逐创业梦想。

日期

主题

任务

5月3日

商业模式

明确商业模式的重要性,

理解什么是成功的商业模式

5月17日

核心团队的打造和管理

掌握创业者特别是创始人应该具备的管理思 维和管理方法;如何有效地领导团队和企业,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5月31日

产品市场营销及推广

明确市场细分,用户画像,市场痛点

学习有效的营销手段

6月14日

商业计划书与路演

如何编写一份出色的商业计划书;

路演注意事项

621

结课路演汇报

各个小组汇报创业计划的 创意和论证其经济、技术和组织可行性。

活动时间:周三下午 14:30-17:00

活动地点:学院研发楼报告厅

上一条:生物工程系学生在第七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畜牧兽医系创业沙龙系列活动---猪百万的创业计划
关闭窗口
热门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服务热线:400-800-0999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邮编:212400
公众微信号:双创农林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 大学生创业网
所在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创客空间 邮编:212400
电子邮件:cxcyxy@jsafc.edu.cn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Copyright © 2007-2018 新禾创新创业学院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