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课堂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发明知识  创业扶持政策  创新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故事  关于我们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四季鲜菌菇坊
2017-12-08 10:03     (点击: )

项目简介:

四季鲜菌菇坊在原来的食用菌社团基础上进一步的深华,从事食用菌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教学。

在食用菌种植技术方面,创客空间有食用菌专业相关的指导老师,给我们最专业的指导。

产品方面主要以制作和销售食用菌礼盒、蛹虫草、灵芝干制品、灵芝孢子粉等菌菇类加工产品,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和定做胶囊、粉剂、DIY工艺品等个性产品,并提供各种食用菌栽培技术以及工艺品制作相关技术培训。

四季鲜菌菇坊有学校提供的创客空间,在淘宝、微信公众号从事网络销售。在句容市也有相应合作的门店,在江苏农博园有食用菌教学工厂。

核心优势:挂靠集生产、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为一体的食用菌教学工场(江苏食用菌研究所)

团队简介:

四季鲜菌菇坊创客团队主要有14届生物技术专业朱勇、杨张宏、梅柯, 15届生物技术专业戴其友及16届生物技术专业李香、王弟、郭小叫等成员,创客空间技术指导老师为谢正林、许俊齐两位老师,创业典型10届校友郁宝峰,共同成立四季鲜菌菇坊创客空间团队。

宗旨:以专业带动创业 以创业带动就业 小蘑菇成就大梦想

目标:让每一位团队成员,通过创客平台学习专业知识和创业知识,积累创业经验和经历,让更多的同学锻炼自己实践能力,在步入社会后能够快速适应社会,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能够脱颖而出,成就自己的大梦想。

 

 

 

 

 

上一条:博优宠物
下一条:梦想快递中心
关闭窗口
热门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服务热线:400-800-0999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邮编:212400
公众微信号:双创农林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 大学生创业网
所在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创客空间 邮编:212400
电子邮件:cxcyxy@jsafc.edu.cn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Copyright © 2007-2018 新禾创新创业学院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