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课堂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发明知识  创业扶持政策  创新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故事  关于我们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园林VR系统
2017-12-08 10:01     (点击: )

团队成员

姓名

专业

团队能力

刘伟

园林技术

现任风景园林学院学生会干事,办事灵活,思路清晰,具有很好的创造性思维,有股闯劲和韧性,善于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注重发挥个人及群体的智慧和力量,具有较高的组织、协调、管理和实践能力

刘佳

园林技术

擅长计算机及虚拟现实技术,并多次获奖,对于设计、广告有所研究。口才好,自学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现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吴鑫

园林技术

擅长美工、曾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做过多次市场调查工作,专业成绩优异,严谨求实,有较强的社交能力,思维敏捷,具有较深的洞察力,创新思路独特。

仝德峰

园林技术

具有多次虚拟现实项目制作经验,专业心强,口才好,做事大胆果断,有创新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强。

杨雪

园林技术

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营销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美工能力强,擅长活动策划,兼任项目创意经理、营销和业务经理

颜海燕

电子商务

善于团队工作;思维严谨;熟悉旅游市场,对财务管理和成本监控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理财,企业管理方面具有很深的研究。

团队简介

阳光动力创业团队汇集了各方精英。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队伍中,有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学生干部,具有良好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德才兼备。有精通虚拟现实专业知识与软件产品研发技术的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能力强。有精通市场营销策略的人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擅长市场分析与市场细分定位的人员,具有较深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有会计专业人员,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有精通形象策划与广告管理的人员,创新意识强。有精通法律知识的专业人员,为项目的正常运营提供法律保障。团队的人力在项目的各部分进行了合理分配,各部默契,采用高素质的管理,高质量的技术开发,将保证项目的良好运营,保证项目的生产、宣传、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顺利进行。

项目简介

为解决目前市场中园林仿真实训教学软件较少、专业实训内容覆盖不全面,软件教学功能不完善等问题,2015年项目创业合伙人通过对150多家开设园林专业院校及园林企业市场调研,针对广大院校及企业岗位实训需求,利用“互联网+”的理论和思维,组建专业团队,耗时1年时间,开发了国内首款对于园林专业各个知识点全覆盖,教学功能完善仿真实训软件。

 

园林VR系统

 

上一条:梦想快递中心
下一条:创梦数控3D空间
关闭窗口
热门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服务热线:400-800-0999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邮编:212400
公众微信号:双创农林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 大学生创业网
所在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创客空间 邮编:212400
电子邮件:cxcyxy@jsafc.edu.cn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Copyright © 2007-2018 新禾创新创业学院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