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课堂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发明知识  创业扶持政策  创新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故事  关于我们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18-05-25 13:53     (点击: )

 

5月2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安市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中共淮安市委常委、淮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戚寿余,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章跃,周恩来总理亲属周秉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我院的“茅山老区电商兴农小分队”“四川苕坡奥怡农业有限公司”“浙江海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及展示活动。其中,“茅山老区电商兴农小分队”在全省150个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受到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的好评并有幸参加了项目现场路演活动。该项目团队在路演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项目亮点。与会专家对我院让电商新技术进村入户,带动农民共创致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5月21日,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体验实践活动,前往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童年读书处、苏皖边区政府参观学习。

本活动是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了我省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热门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服务热线:400-800-0999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邮编:212400
公众微信号:双创农林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 大学生创业网
所在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创客空间 邮编:212400
电子邮件:cxcyxy@jsafc.edu.cn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Copyright © 2007-2018 新禾创新创业学院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