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课堂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发明知识  创业扶持政策  创新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故事  关于我们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故事>>学长的故事>>正文
 
展宗杰:天上不会掉馅饼
2021-02-16 16:56     (点击: )

展宗杰,2012年毕业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通信技术专业。他是从大西北山沟沟里走出的农村娃,在大学期间是优秀的班干部,毕业后怀揣梦想在南京开始了拼搏之路,从最初的一名小职员到自己成立公司。经过不懈的探索学习,事业上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创业的过程是艰辛的,但同时也使他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2013年,因他热情诚恳的人格魅力,被共青团合肥包河区聘为青年创业导师,为创业青年提供指导服务。

他,就是安徽诚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展宗杰。

成长与成果

毕业后走出校门的最初三年里,展宗杰的经历可谓是苦甜参半,他先进入了南京一家安防企业工作,从事售后服务,他深知只有从技术做起,才能更快更好地掌握所需的专业技能,事实也证明,经过努力,他较快地掌握了各类机器设备的性能和工作原理,迅速成为企业的业务骨干。另外,他工作中也很注重方式方法和处理好各类关系,如每次遇到偏远客户需要售后服务时,他也总是耐心的帮客户做好培训,遇到不懂的及时记录下来回去请教老同事,就这样,通过一年的锻炼成长,他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和老板的赏识。随后,不安于现状,勇于挑战自我的他又果断向公司申请转到了销售岗,在新岗位,他一如既往地谦虚谨慎,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很快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打开了工作局面,成功地签下江苏中国人寿智能考勤系统180万元的大单。2012年底,他向公司领导层提出开拓空白区域市场的建议,并获准前往安徽省,任市场产品代理。在短短的1年时间里,成功的将产品推入政府单位(合肥监狱监控项目改造、白湖监狱监控项目一期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经过两年时间的探索和磨练,展宗杰和他的公司有了一定的基础和知名度,但他深知,目前取得的成绩还远谈不上成功,还面临着规模较小,业间竞争激烈的状况。但他坚信,看准市场大胆干,遇到不困难不动摇,诚信踏实做事,靠一流质量占市场,创业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心得

大学里首要任务是学习,但更重要的是学会学习。学习能获得知识,光有知识就是智慧吗?不是,具备运用知识的能力才叫智慧。大学里的学习绝不只是简单地把书本读会。读什么专业固然重要,但是比这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学习的能力。企业需要的学习方式,不是给你一本书,而是需要你用最短的时间熟悉环境,然后就要出一个很好的业绩,所以,学会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学会灵活地运用知识很重要。

主要业绩:

1.20133月,承接了别墅弱电系统集成30万元的项目,赚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2.20139月,参与连云港国家电网培训基地安防监控一期、二期方案设计与施工。

3.201310月,人生中的第二个产业徽婴坊宝宝生活馆开业。

4.20143月,注册安徽诚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同年6月公司取得安徽安防施工三级资质。

5.20148月,作为第三方承包施工方,承接了安徽省国家电网各地级市变电站监控项目改造。


上一条:张东东:让就业成为创业
下一条:余福存:黑土寻金者 南山种瓜人
关闭窗口
热门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服务热线:400-800-0999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邮编:212400
公众微信号:双创农林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 大学生创业网
所在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创客空间 邮编:212400
电子邮件:cxcyxy@jsafc.edu.cn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Copyright © 2007-2018 新禾创新创业学院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