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课堂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发明知识  创业扶持政策  创新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故事  关于我们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发明知识>>论文发表>>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03-07 09:28     (点击: )

各普通高校、独立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研究,探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的工作模式和方法,经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就业创业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的主题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展开探讨,要求观点鲜明、内容翔实、文字精炼;征文题目根据主题自行拟定。

二、征文对象

省内各高校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学、研究和指导工作的人员。

三、征文基本要求

1.论文能反映作者最新学术和工作研究成果,并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或实际应用价值。论文字数5000字以上,论文要求见《论文规范概略要求》(附件1)。

2.作者必须保证所提交的论文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且未公开发表。论文正文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相关信息,如学校学院、所属市等,如必须出现时请以“*学校”“*学院”“*市”代替。

3.请各高校于2017年5月31日之前将论文作者信息汇总表(附件2)及论文电子版发送至jsdxscyy@163.com,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高校名称+就业创业论文”,论文电子文档请按照以下格式命文件名:“高校名称—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四、论文评选

我中心组织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评审、遴选,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论文若干名。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各校要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明确责任部门,指定专人负责。

(二)及时报送,保证质量。各校要做好论文的报送工作,按照规定论文主题进行报送。

   (联系人:姚倩、赵倩,联系电话:025-58053000、580530002、18100628407。)

关闭窗口
热门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服务热线:400-800-0999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邮编:212400
公众微信号:双创农林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 大学生创业网
所在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创客空间 邮编:212400
电子邮件:cxcyxy@jsafc.edu.cn 电话:0511-87290222 传真:0511-87290222
Copyright © 2007-2018 新禾创新创业学院 Rights Reserved